Prayer

在一般中寻求卓越
posts - 1256, comments - 1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何时使用多个 SQLCA

Posted on 2009-06-03 20:29 Prayer 阅读(2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数据库,SQLDB2

您可以在任一受支持的嵌入式 SQL 环境中使用多个 SQLCA 支持,但仅在再入式代码中要求这样做。

下面的列表详细说明必须使用多个 SQLCA 的环境:

  • 多线程应用程序    如果多个线程使用同一 SQLCA,上下文切换会导致多个线程同时使用该 SQLCA。每个线程都必须具有它自己的 SQLCA。当 DLL 使用嵌入式 SQL 且被应用程序中的多个线程调用时,也会发生这种情况。

  • 动态链接库和共享库    DLL 只有一个数据段。数据库服务器在处理一个应用程序发出的请求时,也可能会优先处理另一个应用程序向该数据库服务器发出的请求。如果您的 DLL 使用全局 SQLCA,则这两个应用程序会同时使用它。每个 Windows 应用程序都必须具有它自己的 SQLCA。

  • 具有一个数据段的 DLL    可以将 DLL 创建为只有一个数据段,或者对于每个应用程序有一个数据段。如果您的 DLL 只有一个数据段,则无法使用全局 SQLCA,其原因与 DLL 无法使用全局 SQLCA 的原因相同。每个应用程序必须具有它自己的 SQLC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