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在一般中寻求卓越
posts - 1256, comments - 1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在VM下拉菜单里有一选项Install vmware tools ,点了之后/TMP 目录下就会有vmware-linux-tools .tar .gz的包了,假如没有就去网上找。

2、解压缩这个包在当前的目录,会产生一个vmware-tools-distrib的目录

3、运行vmware-install. pl 文件,然后一路回车,完了之后会,成功了会有一个分辨率的列表出来,选一个分辨率即可;失败了,八成是你还在X-windows下,需要关闭XFree 86的指令,我就是栽在这里的,为什么呢,因为我就是在默认的图形窗口下的,所以我应该切到命令行的窗口下,就自然关闭了XFREE86的指令了。

在\etc 目录下找到inittab文件VI 它,找到id:5:initdefault:改成id:3:initdefault: 这里5代表图形界面 3代表命令行的界面。

退出保存,crtl alt backspace 注销了X窗口,进入了命令行的模式

重新去/TMP/vmware-tools-distrib 下安装 vmware-install. pl ,一路回车就OK了,选一个分辨率然后startx 启动X-WINDOWS。

此时就可以随意修改分辨率了,假如你想改id:5:initdefault:回去 ,随你了,否则就一直是命令行的模式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