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在一般中寻求卓越
posts - 1256, comments - 1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Left join   :左连接,返回左表中所有的记录以及右表中连接字段相等的记录。
right join :右连接,返回右表中所有的记录以及左表中连接字段相等的记录。
inner join: 内连接,又叫等值连接,只返回两个表中连接字段相等的行。
full join:外连接,返回两个表中的行:left join + right join
cross join:结果是笛卡尔积,就是第一个表的行数乘以第二个表的行数。
补充说明:如果表一中的某行对应表二中的两行记录,那么结果集中会有两条记录对应,right join也同样道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