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1,  comments - 24,  trackbacks - 0
用心经营永不倒

(本文只有在2月18日可以学习到。)

人生、事业、未来都有赖于我们用心去经营,成功绝非偶然,而是欢喜着走过艰辛过程的必然归宿。过程中小的缺失,累积放大之后,结果就会差异巨大。真正的成功者用心胜于用力,仔细地规划好详细的行动步骤,在细节上用心,在过程中掌控,一切就会如愿以尝了。

困难很多,挑战很多,胜出者一定是在心力投入上高于常人的。

同时,一个用心的人,一定是个时刻有准备的人,也是一个注重细节的人,那么,他不会让任何一个机会错过,在机遇来临之时,用心之人就会很好地抓住机会,然后用心经营,成就一番大事业。作为一个企业的员工,只有心无过高的欲望与野心,用心、专心、心无旁骛地从事你该从事的工作,这样就可能会事半功倍,在造就企业辉煌的同时,也造就自己的灿烂。

很多人下决心经营自己的人生和事业,但他们常陷入一个误区,只想在大的事情上用心经营,而不屑于从小处开始。其实真正的关键是在小处用心,只有经营细节才算得上用心,也才能最终胜出。

posted on 2011-02-18 12:06 刘之远 阅读(12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每天进步专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1年2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12345
6789101112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21)

随笔档案(51)

c语言学习笔记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2018
  • 排名 - 761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