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1,  comments - 24,  trackbacks - 0

自信赢得相信 

(本文只有在215日可以学习到。)

你对人生有什么样的预期,一切就会如你所愿地得以实现!自信的人洋溢着一种温磬、包容、向上的气息,令人信服钦敬。

自信与顺境逆境无关,它只与一个人内心对自己的价值肯定与否密切相联。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条件下,自信的人都能活出真我风采。

俗话说:自信是成功的一半。一点不假,凡是做事情有自信的人无不是比别人捷足先登的,也更比别人多多采摘成功的硕果。

自信最美,是你胆大心细的一种固然;是你勇往直前的一种坦然;是你乘风破浪的一种纵然;是你稳操勝卷的一种欣然;是你知难而进的一种诚然;是你卧薪尝胆的一种自然;是你心安理得的一种蔚然;是你踌躇满志的一种定然;是你光明磊落的一种显然;是你博学好问的一种巍然;是你高风亮节的一种安然!

想想你自己愿意与谁交朋友,愿意相信什么样的人。赢得信任的不二法则就是,让自己拥有为你所信赖之人的那些特质。

如果你的自我形象是一个成功人士,你会不断地在你内心的大屏幕上见到一个趾高气扬、八面玲珑的自我,听到诸如:你做得很好,而你一定会做得更好这一类的鼓舞讯息,然后感受到喜悦、自尊、快慰与卓越——而你在现实生活中便注定会成功。

posted on 2011-02-15 23:34 刘之远 阅读(16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每天进步专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1年2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12345
6789101112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21)

随笔档案(51)

c语言学习笔记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1998
  • 排名 - 760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