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冰的技术博客--笨瑜

No prepare is prepare to lose~~~~~~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 随笔 :: 0 文章 :: 8 评论 :: 0 Trackbacks
        面对已经有臭味的代码,我们唯一的选择就是尽最大的努力去重构整个系统。
        一个经验丰富的开发者可以肯定的是:不论用户提出什么方案,你唯一能获得的保证就是他们一定会在六个月内再次修改它。
        所以尽可能的提供可重用的接口,设计弹性更强的架构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了。
posted on 2008-08-28 10:18 岁月流冰 阅读(1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n the wa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