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冰的技术博客--笨瑜

No prepare is prepare to lose~~~~~~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 随笔 :: 0 文章 :: 8 评论 :: 0 Trackbacks
        最近公司要做一个3d的游戏,这在公司的产品里是第一个使用3d引擎的作品,所以公司里上至领导下至同学都相当重视,而且是我们组就是这个项目的开发组,所以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leader开会说不需要所有东西都推翻重来,只需要把现有代码移植过去就可以,以前也干过类似的事情,那次是3个月就完成了一款游戏,虽然玩家不是很多,但是总归是做出来了。这次也沿用这种模式。
        在重新完成gui类库的修改之后,大家也开始了代码移植的工作。首先得任务就是把旧的UI改成新的UI。但是新的UI库并不像旧UI库那样完善,很多接口都没有提供,而有些接口也不是很完善,翻开以前的代码,一股臭味扑鼻而来,根本看都不想看,看来,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艰苦的任务。
       
posted on 2008-08-26 14:18 岁月流冰 阅读(2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n the wa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