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冰的技术博客--笨瑜

No prepare is prepare to lose~~~~~~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 随笔 :: 0 文章 :: 8 评论 :: 0 Trackbacks

做开发工作基本都要使用P4,VSS等版本控制工具来进行代码的维护。
开发者需要修改某个文件得时候,需要使用P4等工具将文件添加到changelist里,并将文件由只读改成可写。当开发者在完成一天的工作之后或需要更新文件时,往往希望能够将打开的文件做个备份。如果需要修改的文件较多,手动备份是很麻烦的事情。

文件备份工具 就是用来帮助大家备份属性为可写的文件的。使用这个工具,可以帮助你本分某个目录下面的可写文件到任意给定的目录,并保持原来的目录结构,而只读文件则会忽略不进行备份。这样,就可以对开发者进行修改的文件进行备份。

本工具使用C#进行开发。





源码见链接
/Files/jasson/FileBaker.zip

posted on 2007-12-13 14:23 岁月流冰 阅读(43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

评论

# re: 文件备份工具 v0.01 2008-08-01 18:46 徐业龙
软件很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