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s Blog

There is no end, it is just the beginning! - A Game Developer's Notes

Hacking笔记——HDDHACKR自制320GB XBOX SLIM硬盘

        为360装上硬盘,最大的好处就是减少光驱的使用,避免噪音。HDDHackr可以将西部数据特定型号的硬盘(WD3200BPVT、WD3200BEVT)刷写成微软360所使用的希捷硬盘。比起不够厚道的MS出的官方硬盘,我当然选择HDDHackr啦。

准备:

1)USB DOS启动盘;

2)HDDHackr 1.3和360 320 GB固件;

3)一台支持SATA接口的电脑。(我有一台SATAIII接口的PC和一台支持SATAII的ThinkPad X200笔记本)

        在PC上运行失败了,出现不能写入的问题,在X200笔记本上成功了。在此过程中,只需要选择写入固件,程序会帮你自动备份原固件。需要妥善保管原固件,以便后面需要用做数据硬盘的时候可以恢复。

posted on 2012-11-27 23:40 Heath 阅读(13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XBOX Hack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