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s Blog

There is no end, it is just the beginning! - A Game Developer's Notes

为BB写的HelloWorld

    入手BB8900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升级系统,第二件事肯定就是写App啦。
    打算写一个Profile自动定时切换的功能,谁知道这确实一件impossible mission。因为RIM并没有开放设置Profile的相关API,这是在BB官方论坛上得到的回答。RIM为了安全考虑,与底层操作相关的API必须得到其license之后才能使用,因此为BB写个“HelloWorld”也并非易事。于是做出了让步,决定开发具有这样一个功能的App:用户设置启动和终止时间,在时间内每隔一分钟让指示器闪烁的颜色改变一下,颜色在红、绿、蓝之间循环。

    虽说RIM的API还不是那么完善,但是其IDE还做得不赖,模拟器跟真机操作一模一样,底层采用DX渲染。花了周末下午的时间,完成了这个“HelloWorld”,并在8900爱机上正确地跑了起来。
    Source Code:[下载]

P.S. BlackBerry JDE 4.6.1的Simulator才是8900,4.7就变成9500了。

posted on 2009-05-11 21:45 Heath 阅读(5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BlackBerr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