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能补拙,Expter

成都游戏Coder,记录游戏开发过程的笔记和心得!

编译DShow程序出现记录

1.编译DShow程序 ,无法打开包括文件:“dsound.h”
如果添加这个文件后会出现一大堆重定义错误,其实可以不用这个头文件。

在编译strmbasd.lib库的时候就已经屏蔽他了。
在需要在dshow.h中把他注释即可。

//#include <amaudio.h>


2. 在编译程序 出现fatal error LNK1104: 无法打开文件“D:\Program.obj”时,

   是因为我们增加了依赖库的全路径,工程路径设置出现了问题。
  
   解决办法:   VC6:Project->Settings->Link 写上库名,并在VC的lib环境众增加库的全路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库复制到vc的lib目录下,然后link库名就可以了。

                        VS2005/2008    在依赖库中只写文件名,不写文件路径,同时为vs的lib增加库的路径。
 

posted on 2009-07-29 23:34 expter 阅读(10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其他学习笔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