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能补拙,Expter

成都游戏Coder,记录游戏开发过程的笔记和心得!

毕业了,又是离别的6月。

        最近学校的事情挺多,同时也换了新的住处。
       上周毕业答辩顺利结束,宣告我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四年,弹指一挥,四年,磨一剑,记得刚进大学的时候有过不少憧憬,对一切都充满着幻想,可是四年后的今天,很多憧憬都被现实粉碎,把我的性格磨平了,把我磨得稍微平静了,但是变得更加的倔强,变得比较宅男,有些东西拿得起,放却不下。

      6月是一个离别的季节,在这离别之际,不得不给自己的同窗好友说再见,祝福每一个人都有美好的明天,这里充满着我们大学的回忆,有欢笑,有泪水,有无助等等,所有的这一切我都会喜欢,同时也因为女友,我也喜欢怀旧,喜欢把以前的东西翻出来看看,品味得与失。离别是为了下一次重逢,我们会再次相遇。

      我不后悔我大学生活,这里我认识了不少朋友和老师,学到的不仅是知识,而更多的是做人,更是思想上进步,这才是想要的。我不浪漫,也不浪漫,我更喜欢独自一个人在哪儿凝思,一个人在哪儿玩游戏,品味这一切自己可能才可能感觉的快乐。

     我说话一般不经过大脑,平时可能有些语言过于刺激,但是跟多的是成为笑话,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喜欢在哪儿听最近一直听的哪首歌,对着电脑发呆不知道做什么。想着那里来,就那里去吧,去我该去的地方,去我该寻觅的角落,去我小小的世界,去我追寻的港湾,去我……
    
    我口才不怎么好,交流上也不是很主动,但是信念一直支撑着我,坚持,努力,为了那当初的承诺和梦想。

    在工作上我真的学到不少,最近也没在坚持每天都在哪儿敲键盘,忙毕业答辩的事情,可惜我制作的PPT,对于我长篇大论的说算法,老师却没多大兴趣。在公司学会了代码重用性,可扩展性的重要行。在后期维护以及代码重用都是很重要,一个好的设计模式可能直接影响整个系统的性能或者稳定性。最近也比较闲,没事看到内存池,脚本系统的设计。自己的兴趣一直在网络,虽然学得较浅,但是还是坚持学习,感谢公司的fox,kevinlynx,pozen,还有女友一切帮助。中午休息时玩war对战,一直被fox虐,一是打得撇,二是很久不打,对其没多大兴趣。


    努力吧,为了自己,也为了关心自己的所有人。

posted on 2009-06-17 21:16 expter 阅读(4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其他学习笔记生活笔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