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45  评论-173  文章-70  trackbacks-0
今天在使用Ubuntu的时候,发现视频播放都不大正常,随便打开一个视频文件,显示颜色都偏绿,经测试,发现Windows下面没有问题,因此猜想可能是视频编解码的设置出现了问题。联想到前两天为了搞定网卡驱动,使用compat-wireless进行了一些关于内核的设置等,猜想是否有可能该修改导致的问题。
于是搜索了一下相关信息,发现果然有人和我一样的问题,修改办法非常简单:
打开电影播放器(Movie Player),编辑(Edit) - 首选项(Preference) - 显示(Display)- 色调(Hue),将起选择到最大,点击确定,即可马上生效,此时再观看视频,就可以正常显示。

另外,miro也出现了问题。播放视频的时候,显示有问题,都是一篇黑屏,但是使用其他的播放器,如Movie Player,则能够正常播放该视频文件,因此断定也应该是miro的设置有问题。于是选择 文件 - 首选项 - 播放 - 在Miro中播放视频,取消该勾选项,点击确定后,在Miro中再次点击视频,会发现在新的窗口调用了Movie Player来播放视频,而且不再黑屏。
但是每次都这样感觉挺麻烦,还是觉得内置播放比较爽。于是设置回去,再次进入上面的设置,然后勾选该项,确定。在Miro中点击某个视频,发现已经可以内置播放,而且一切正常,不再黑屏。问题解决,因此断定还是可能设置出现问题,来回都设置一下就能恢复到正常状态。由于上次配置驱动的问题,以及两次强制关机,可能会造成数据保存不正常,从而一些App的运行出现了问题,经过这些重置操组后,应该就可以正常显示了。
posted on 2012-06-23 21:29 deercoder 阅读(6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Unix/Linu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