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45  评论-173  文章-70  trackbacks-0
一直以来,此博客都是本人用于记录学习心得和技术笔记的一个地方,大学的时候开始笔耕不辍,留下了自己不少宝贵的回忆,也记录自己的青春。工作后,由于工作内容的限制,技术分享很少,而且个人亦疏于管理,所以已成荒废趋势。

目前,本人在美帝求学,专研大数据和深度学习,移动互联网及应用,考虑到研究和个人提升的需要开通了Google website和google blogger用于写作,以历练英语。本人一直崇尚互联网分享和开源软件精神,亦准备后续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为互联网普及和开源软件的开发和推广做贡献,考虑到目前此博客已不再适合自己的写作,故转战其他地址,望各位看客见谅。

另外,希望看客不要再留下任何人身攻击的评论,于人于己都无益处,本人写作纵使漏洞百出亦非强迫你领会接受,只作为个人存档使用而已,一个对技术有热爱的人应该是有探究精神来判断正误,而非拿来主义或者动辄破口大骂,我也没有时间去清理这些难等大雅之堂的评论,望理解见谅。

Dec 14th, 12:54 am @MA
posted on 2014-12-14 13:56 deercoder 阅读(12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感悟/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