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方法-量化趋势交易

alantop -专业量化投资者

爱好:量化投资,逆向工程,渗透
随笔 - 595, 文章 - 0, 评论 - 9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Visual Studio 2017 (vs2017)安装硬件和软件要求

vs2017安装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10 1507 版或更高版本:家庭版、专业版、教育版和企业版(不支持 LTSC 和 Windows 10 S)
Windows Server 2016:Standard 和 Datacenter
Windows 8.1(带有更新 2919355):核心版、专业版和企业版
Windows Server 2012 R2(带有 Update 2919355):Essentials、Standard、Datacenter
Windows 7 SP1(带有最新 Windows 更新):家庭高级版、专业版、企业版、旗舰版
vs2017安装支持的硬件:
1.8 GHz 或更快的处理器。 推荐使用双核或更好的内核
2 GB RAM;建议 4 GB RAM(如果在虚拟机上运行,则最低 2.5 GB)
硬盘空间:高达 130 GB 的可用空间,具体取决于安装的功能;典型安装需要 20-50 GB 的可用空间。
硬盘速度:要提高性能,请在固态驱动器 (SSD) 上安装 Windows 和 Visual Studio。
视频卡支持最小显示分辨率 720p (1280×720);Visual Studio 最适宜的分辨率为 WXGA (1366×768) 或更高。
vs2017安装的其他要求:
安装 Visual Studio 需要管理员权限。
安装 Visual Studio 要求具有 .NET Framework 4.5。 Visual Studio 需要 .NET Framework 4.6.1,将在安装过程中安装它。
不支持使用 Windows 10 企业版 LTSC 版本和 Windows 10 S 进行开发。 可使用 Visual Studio 2017 生成在 Windows 10 LTSC 和 Windows 10 S 上运行的应用。
与 Internet 相关的方案都必须安装 Internet Explorer 11 或 Microsoft Edge。 某些功能可能无法运行,除非安装了这些程序或更高版本。
对于模拟器支持,需要 Windows 8.1 专业版或企业版 (x64)。 此外,还需要安装支持客户端 Hyper-V 和二级地址转换 (SLAT) 的处理器。
通用 Windows 应用开发(包括设计、编辑和调试)需要 Windows 10。 Windows Server 2016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R2 可用于从命令行生成通用 Windows 应用。
运行 Windows Server 时,不支持服务器核心和最精简的服务器界面选项。
不支持 Windows 容器,Visual Studio 2017 生成工具除外。
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7 Office 集成需要 Office 2016、Office 2013 或 Office 2010。
Xamarin.Android 需要 64 位版本的 Windows 和 64 位的 。
Windows 7 SP1 上需要 PowerShell 3.0 或更高版本来安装使用 C++、JavaScript 或 .NET 工作负荷的移动开发。

posted on 2018-08-12 10:05 AlanTop 阅读(38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开发工具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