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今天是一个非常开心的日子,我拿到了我梦寐以求的一家公司的offer,可以继续沿着梦想的道路继续前进,开心。

首先感谢默默支持我的人,在这一路寻找的路上,有过很多挫折,谢谢他们给我的力量,让我越挫越勇。

其次感谢一次次面试中给了我很多帮助的面试官,其实面试是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而且每一次的肯定都是对能力的一种肯定,给了我很多信心。最后可能由于各种原因,与一些公司擦肩而过,也衷心祝愿这些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感谢给了我很多建议的人,让我一路坚持梦想的走下来。 软件开发,是我热爱的一个方向,我也希望能够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






小小广告,如果你的网络很慢,不妨试试Opera的Turbo加速,不一般的体验啊!
posted on 2009-12-21 22:29 Sandy 阅读(456)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面试总结

FeedBack:
# re: 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
2009-12-22 14:37 | Sunshine Alike
恭喜博主向着梦想又近了一步~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
2009-12-22 15:08 | Sandy
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
2010-01-08 15:29 | 网友d
MS? anyway, 恭喜恭喜!!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