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头和洁癖男

此二人行为甚是诡异!常人(男人)上厕所都是站在便池前,对着茅坑尿。他们不同,狮子头是站在便池前,对着墙角尿,洁癖男是站在厕所外间,对着水池尿!此 公还有个"嗜好"——公用水龙头每次都要套个塑料袋才会用手去碰,用完后从不把塑料袋扯下来,更不会去关水管,从来都是抬起他尊贵的ass直接走人!每次 看到这俩傻B都有想爆扁他们的冲动,不过想到他们就浑身直起鸡皮疙瘩,算了!


阿拉皮和老黑

此“二位”乃国际友人,本不该上榜,不过不骂他们实在不足以平民愤!
阿拉皮即阿拉伯人,我们平时叫他们作“阿拉皮”,他们自己称呼自己还有个更动听的名字:阿拉逼
老黑,就是黑人,大部分都是从非洲的某个角落里窜出来的。
为什么骂他们?我靠!朋友在自己寝室里"摆摊",卖些烟酒、饮料的,门上白纸黑字中英俄阿拉伯文写着:『晚上12点后不营业』。这帮子傻B每次都在凌晨跑来敲 门,看到门上的字还照样使劲敲,还TMD问我们почему不营业?我日他爹的,你丫种马,不用休息,老子还TMD不睡觉啊!更傻B的还有中国人也跟着他 们一起来瞧,日嘞!你爹妈教你的汉字都不认识了?!


98的傻B和老娘们

这帮傻B,没办法说了,他们的最爱就是拉帮结伙黑中国人!平时人5人6的到处装B,一到关键时刻就害"自己人"!尤其是那老娘们,整天跟个老鸨似的在宿舍 里逛悠,你一个中介的狗屁不顶的垃圾人物,还TMD跑国外来和留学生瞎掺和什么?来了就来了,好好玩玩,也瞧瞧国外是什么样的,这B不,愣把自己当老大, 谁的事都要管,什么事都要管!人家买个电视机,说人家,人家不买了,又非要人家买,买了又嫌人家看电视吵,非嚷着让人家退了!FUCK! 你他妈的整天在98打通宵麻将怎么不嫌闹腾了!!!最不要脸的,这个老B表面和女生说:“我把你们都当自己女儿一样的看待,我做什么都是为你们好”,背地 里又对男生说:“咱们中介的女孩,就是名声臭了、烂了,也不能让别的中介的男的搞!”。我日你爹嘞,这话还TMD是人说的吗?!
没话说了,简直是极品!傻B根本不能用来形容他们,怎么一个“贱”字了得!


最傻B的

最傻B的就是我!大过年的不想着怎么吃好、喝好、玩好,却跑来BLOG写这帮子傻B,我真TMD傻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