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了个题目,写了几句话,突然变得兴味索然,鼠标轻轻一划,一切归于虚无。

有点烦,所以只说两句:
1. 不知道为什么,我挺喜欢爱搞搞。所以听说她夫妇俩写了个软件,还算立刻的就下了来试用。不过刚一开始aigaogao就给了我个下马威(如图)

盯着那个框框瞧了半天,才发现“黑夜下面的宁静”。于是乎我把这叫做“爱搞搞一片漆黑”。

顺便问一句:我的BLOG大约有88篇,为什么aigaogao只下载了44篇后就动静全无,难道因为我在国外,网速慢,就“歧视”我? :(

2. 好多网站都在说Live Messenger,刚好这个月流量充足,赶紧下了个来试试。感觉?我就不说啥了。毕竟人家还是测试版。我还是觉得我的MSN Messenger 7.5顺手。

3. 本来只打算说两条的,不过形式逼人,浏览器非逼着我说第三句。刚才在Donews发文,不知道是GreenBrowser问题还是Donews原因,反正刚刚我在“代码”里写了东 西,再点“代码”,文本框里马上变得空白一片!还好我有准备,提前 ctrl-c 了一下,不然还不得找块豆腐撞死!换人家 Firefox 就完全没问题了。以前我是IE的拥护者,现在嘛,我是 利益 的拥护者!

--- 哈里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