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在网上闲逛,偶然见到一PDF阅读软件“Foxit Reader”,功能介绍不错,下载试用后感觉也不错,阅读PDF文档的启动速度比 Adobe Reader 快了很多。正暗自庆幸,不经意间眼角扫过计算机屏幕,突然发现一个陌生的图标出现在系统托盘区域。鼠标双点,赫然发现竟是臭名昭著的“3721上网助手”!

不解?愤怒!突然想起刚刚安装“Foxit Reader 汉化版”时软件提示是否安装“上网助手”,可是我明明点了“否”,而且还不止一次的点了“否”!但是,这个无耻的汉化人还是“强奸”了我的计算机,毫无廉耻的撕毁了象征性的安装提示,不要FACE的强迫给我的计算机安装了上网助手!此时此刻,实在没有别的言语能够表达我的感情了,奔腾在我内心里的只有一个字:肏!!!

由于马上就要和女朋友出门,所以也没有时间搞它,草草的搜索了一下相关的资料,放到了收藏夹里。经此一役,我发誓,除非我的英文降到白痴水平,否则今后再不用类似的汉化软件!哎,所谓“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古之人诚不余欺也!

让我们铭记这个日子:2006年1月7日,东正教的圣诞节。

让我们铭记这个家伙:吴国乐!

Update: 刚才在朋友机子上下载了一个名叫“文件夹伪装”的软件,结果又被强迫安装了“网络猪”和“很棒小助手”,没想到如今的世道是如此的险恶,我彻底的无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