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澹薄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随笔 - 386, 文章 - 0, 评论 - 19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win10修改TrustedInstaller权限文件(无法删除文件)

trustedinstaller权限是windows vista或7里面为了系统安全起见而设立的,为系统最高权限。
一、首先,右键点击你要操作的文件,选择属性,打列文件属性并切换到“安全”选项卡下。
二、组和用户名(G)
点击TrustedInstaller,使其为选中状态;单击高级按钮,切换到高级安全设置页面
三、所有者:
TrustedInstaller行单击更改,修改文件所有者,进入选择用户和组页面,点击高级按钮,再点击立即查找按钮,在搜索结果中选择特意的用户类型,点击确定用户按钮即可
四、在返回到高级安全设置页面,选中审核页面,双击击审核下的全部,进入审核页面,修改权限,选中完全控制多选框,单击确定按钮返回上级页面,在点击应用按钮即可
五、如果替换用户没有出现在文件所有者里,还必须增加用户,在文件的安全选项下,点击编辑按钮添加用户,记住权限必须使完全控制。

posted on 2021-10-05 21:46 Benjamin 阅读(5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杂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