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澹薄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随笔 - 388, 文章 - 0, 评论 - 19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基于高性能 WebRTC可扩展高性能的视频会议系统PlugNMeet

一、PlugNMeet 是一个基于高性能 WebRTC 基础设施 livekit 的开源网络会议系统。
二、WebRTC 是一种实时通信技术,允许网络应用程序和站点在不使用中间服务器的情况下,在浏览器之间直接建立点对点(P2P)连接。这使得实时的音频、视频和数据传输成为可能,从而为实现网络会议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三、特点:
1、
高性能:使用了 livekit,这是一个高性能的 WebRTC 服务器端框架,可确保大型会议的稳定性和低延迟。
2、跨平台:可以在各种设备和操作系统上运行,包括桌面、移动设备和 Web 浏览器。
3、易用性:提供了简单易用的界面,使用户可以轻松地加入和参与会议。
4、扩展性:支持插件和扩展,允许开发者根据需求定制和扩展功能。
5、安全性:PlugNMeet 使用了 SRTP(安全实时传输协议)等技术,以确保通信的安全性和隐私。


github地址          
国内源代码

posted on 2023-11-25 21:43 Benjamin 阅读(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杂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