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澹薄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随笔 - 388, 文章 - 0, 评论 - 19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跨平台的文本和代码编辑器CudaText

CudaText 是一款跨平台的编辑器,支持在 Windows、macOS 和 Linux 等多个操作系统上运行。
CudaText内置支持超过200种语言的语法高亮,无论您是使用C、C++、Python、JavaScript还是其他编程语言,都能得到良好的语法高亮显示。
CudaText的界面设计非常简洁,以标签页的形式展示打开的文件,使得多文件编辑变得更加便捷。此外,CudaText还支持分屏编辑,让您可以同时查看和编辑多个文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CudaText使用 JSON 配置文件来管理各种配置选项。
CudaText还提供了丰富的 Python 扩展支持。
项目地址: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cudatext

posted on 2024-02-03 22:14 Benjamin 阅读(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杂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