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澹薄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随笔 - 386, 文章 - 0, 评论 - 19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一款好用的跨平台C/C++集成开发环境Code::Blocks

Code::Blocks是开放源码软件。Code::Blocks由纯粹的C++语言开发完成,它使用了蓍名的图形界面库wxWidgets版。
提供了许多工程模板,这包括:控制台应用、DirectX应用、动态连接库、FLTK应用、GLFW应用、Irrlicht工程、OGRE应用、OpenGL应用、QT应用、SDCC应用、SDL应用、SmartWin应用、静态库、Win32 GUI应用、wxWidgets应用、wxSmith工程,另外它还支持用户自定义工程模板。
除支持自身的工程文件、C/C++文件外,还支持AngelScript、批处理、CSS文件、D语言文件、Diff/Patch文件、Fortan77文件、GameMonkey脚本文件、Hitachi汇编文件、Lua文件、MASM汇编文件、Mathlab文件、NSIS开源安装程序文件、Ogre Compositor脚本文件、Ogre Material脚本文件、OpenGL Shading语言文件、Python文件、Windows资源文件、XBase文件、XML文件、nVidia cg文件。识别Dev-C++工程、MS VS 6.0-7.0工程文件,工作空间、解决方案文件。
在它的Setting compiler setting中,我们可用选用各种编译器类型。
下载链接:http://www.codeblocks.org/downloads/
http://download.berlios.de/codeblocks/codeblocks-8.02mingw-setup.exe


posted on 2009-05-24 13:10 Benjamin 阅读(5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杂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