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2, 评论 - 8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6月21日-----这几天都在忙着写文档

这几天大家都挺忙的,那些文档写的我都有些头晕,尤其是画图,鼠标都差点儿让我点坏了,呵呵,今天从12点半开始一直画到了17点,一点都没休息,后来都画麻木了,终于把E-R图和数据流图画完了。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文档马上就能写完了。看着那么多的文档,心里觉得这两个多月没白过,学到了不少知识,团队合作的精神也深有体会。

今天水木上已经有4支队伍提交作品了,他们的速度可真够快的,好像四川大学的就3个队伍交作品了。真迅速! 不过我们不怕,按照原计划,明天要完成所有的文档,周五要花一天的时间去整理和美化文档。由于这周末公司组织去冰峪沟玩,所以周五的晚上就要把文档提交上去。

编筐编篓在收口!

posted on 2006-06-21 23:34 wsdfsdf 阅读(1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交流心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