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2, 评论 - 8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MAT team简介

我们是来自辽宁省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03级12班的3名本科生。是缘分让我们成为室友,是机遇

使我们参加了这次比赛。
队伍名MAT的来源很简单。其实就是由我们三个人英文名字的首字母组成的。Merlin, April, 和Tory。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们了,呵呵。

Tory(left),April(middle),Merlin(right).

posted on 2006-04-17 17:22 wsdfsdf 阅读(575)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关于我们

评论

# 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我叫于海龙,英文名叫Merlin,MAT中的M就是我,呵呵,我被他们封为组长,其实我们这个团队是人人平等的。
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来参加这个比赛的,可能我们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不过我相信我们会克服的,呵呵,大家要加油阿。
2006-04-17 18:57 | Merlin

# April个人简介  回复  更多评论   

我叫张佶,April就是我啦。性格外向的我会与队友相处的十分融洽的。
热爱编程,我会尽全力来完成这次比赛。我很有信心把这个项目做的很好。当然了,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乐观接受,毕竟锻炼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献上我的座右铭: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2006-04-17 19:55 | ApriL

# Tory 个人简介  回复  更多评论   

我叫谭修光,也就是Tory 。
在此之前,从来没听过SOA,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概念。 但是我们不会因此感到畏惧,探索新的知识是我的最爱,也是我们团队的特点。探索的道路并不是那么平坦,但我们坚信: 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2006-04-17 21:40 | Tory

# re: MAT team简介  回复  更多评论   

补充一下我们现在所处的状况:
我们三个从3月20日开始就在大连IBM公司实习,劳动合同签到了7月30日,也就是说大三的这半个学期我们基本都是在实习的日子中度过的。实习是件苦差事,我们的上班时间是13:30-----22:30,17:30-----18:30是晚饭时间,保证8小时工作制。有可能你会问那早晨干什么呢?呵呵,我告诉你答案。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8点到11:30都是4节课,我们还是大三的学生,我们还有正常的课程要上!In a word,忙死啦!我们只有周6和周日两天的时间是闲着的。另外五一期间公司正要赶上项目的繁忙期,会加班的。五一也并不会放假......
呵呵,虽然我们的时间很紧,但是我们都相信这样才会锻炼出来,越挫越勇,精兵都是在艰苦的训练中诞生的!祝我们成功!
2006-04-19 14:01 | Apri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