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2, 评论 - 8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6月30日-----说两句吧

我们的Blog的点击率应该算比较高的了,虽然没有这方面的统计,但是看留言和积分能看出来些。我们队伍很早就报名了,第31个。所以Blog浏览的人也多一些了。

好多友队的朋友都来留言,我很感动,他们为我们加油,说了许多祝福我们的话,我真的是很感动。比赛是激烈残酷的,也许我们会被淘汰,也许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也许不能与大家在北京见面。但是我们会一直关注这次大赛的进度,关注那些冲进复赛和决赛的队伍。关注IBM......

其实这2个多月的奋斗已经使我们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从刚开始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的对SOA了解了很多,这已经是一种极大的收获了。

这次比赛唯一比较遗憾的地方就是至今我们还从来没有收到大赛的一张光盘,工具只在网上下了WBM,而ERP和CRM的资料光盘也没有收到,这些影响了我们文档关于技术方面和更细层次的叙述。所以我们只写了47页的PDF,组件和服务没有深化下去写。看到很多队伍都写了很多的文档,我们感到有些惋惜。虽然比赛要求是不涉及到工具,但是看到其他队伍都写了不少工具的东西,而且还有用工具建模的,我们感到些压力了。我们所有的图都是我用Word或者Fireworks画的,纯手工制品,呵呵。显得低级多了。

说完缺点再补点儿优点:
首先我们提前一周提交文档。
另外我觉得我们的业务优化和创新做的非常好,把原有业务中的缺点通过一种新的方式改良了,而且加入了新的元素,可以说是改了不少原有业务流,感谢Merlin在这方面的努力。系统的技术创新也很好,充分用到了Web2.0技术,虽然写的不是很详细。希望大赛评委能够多看些亮点吧。

剩下的只有祈祷~



posted on 2006-06-30 13:45 wsdfsdf 阅读(2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交流心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