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2, 评论 - 8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5月5日-----终于完成了系统构架图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学习研究,终于今天晚上完成了系统构架图。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查阅各种资料来深入理解SOA,争取画出来的图是符合SOA标准的,是专业的。
今天下午到晚上我和Merlin一直在探讨着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去划分服务的粒度。我刚开始的时候把服务的粒度弄的太细了,而Merlin感觉到我的划分方法不是很符合标准。所以我们又一边看资料,一边讨论,终于达成了一致,定下了一个相对比较合适的服务粒度,完成了系统的构架图。
可喜可贺啊,下一步就该写系统构架的文档了,2天的时间。努力吧!

posted on 2006-05-05 22:09 wsdfsdf 阅读(1024)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问题的发现与克服

评论

# re: 5月5日-----终于完成了系统构架图  回复  更多评论   

架构是一个系统的核心,系统的好坏完全有架构决定。也许现在的架构还不能称得上真正的架构,随着学习的深入,它可能被更改。由于搜索引擎的存在,很多东西不方便写在这里,呵呵。
2006-05-05 22:34 | Tory

# re: 5月5日-----终于完成了系统构架图  回复  更多评论   

能不能把你的系统构架图 共享一下啊?我怎么为这烦恼ing
2007-10-25 20:31 | Alic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