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2, 评论 - 8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6月19日-----今天写了一些设计实施计划中的内容

今天写了设计实施计划中的部分内容:
设计队伍的构成和分工
需要用到的软硬件环境、平台和工具
作品演示的初步方案和所需要的环境设备支持

首先说说构成和分工。这部分写的有些牵强,毕竟我们只有3个人。面对这么一个比赛项目,不可能像一个很大的项目组那样分工很是详细,我们只有3个人,只能是大体上简单说那么几行文字,而且大部分的实际开发中肯定会有变动。

再说说软硬件环境、平台和工具。软硬件环境、平台我感觉要根据工具来定了,而主要的工具都用IBM的了。如果是用IBM的工具,那么内存至少是1.5G才能跑的流畅一些。IBM 的工具是很强大,但是这对系统要求真的好高,我们三个人的电脑跑那些软件都很吃力,呵呵。

最后说说作品演示的初步方案和所需要的环境设备支持。这里我只写了几行,感觉没有太多可写的,实在不知道写些什么了,无奈中把投影仪和话筒都写上了,哈哈。

posted on 2006-06-19 17:14 wsdfsdf 阅读(1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交流心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