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2, 评论 - 8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5月30日-----关于项目过程的新理解(工具的用处)

前几天总结了一下,不过通过最近的学习又有新的想法,发现之前的存在问题。现把最新理解的过程列出来:
1、用WebSphere Business Modeler进行业务流程建模。
2、将模型导入 Rational Software Architect 进行UML建模,导出BPEL。(这里还没理解到位,尤其没看懂UML这里,希望大家共同讨论)
3、将结果导入WebSphere Integration Developer 进行SCA组件开发和建模。(SCA这步具体做法见今天发的另一贴)
4、将模块放入WebSphere Process Server进行测试。
5、在咱们开发的Web Application上调用SCA。



以上只是我的个人理解,这里说的很粗,而且还会有问题。希望以后大家能够再把它完善。

posted on 2006-05-30 17:13 wsdfsdf 阅读(1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交流心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