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2, 评论 - 8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5月18日-----看完了所有团队blog后......随感&鼓劲!

今天晚上一边重装系统,一边用公司电脑看了所有团队的blog。看完后有些疑惑,发现大部分的团队并不是很重视blog的建设,甚至是不建设blog。大赛的评分规则有30%是blog的分,至少我认为这是很重要的分数,而且是应该得到的分数。因为SOA我们大家都不是很懂,都是现学的。我们SOA学不明白,Blog总能建设好吧? 我看完所有Blog后觉得目前为止我们团队的Blog是建设的比较好的一个,至少基本每天都能坚持写些东西。我想我们的优势要把握住,以后随着对SOA的理解越来越深刻,我们会越来越多的往上面写些感受。暂时我们的知识还没学很懂,所以有很多时候并没有太多的想法,即便是有也是那些烦恼的话,写多了也不好。希望以后能再多些原创的东西。

我想随着真正构架的开始,我们会有越来越多的感受可以写。


另外我再表态一下:我们的最终目标是第一,目前的目标是进复赛。我觉得我们的学习劲头很强!我喜欢看到队友们努力的样子,我喜欢和你们一起争论得面红耳赤,我喜欢这个团队!我们一定会成功的!相信自己。引用《灌篮高手》里面的一句话:“我们很强!”




PS:暂有优势,不要骄傲,稳扎稳打,最终夺冠!

posted on 2006-05-18 22:27 wsdfsdf 阅读(12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交流心得

评论

# re: 5月18日-----看完了所有团队blog后......随感&鼓劲!  回复  更多评论   

哈哈,写的好,
2006-05-18 22:31 | Merli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