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2, 评论 - 8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5月5日-----关于团队合作的一点感悟

这么多天的学习过去了,我对团队合作的问题有了一点感悟。
“这个世界在于交流”,这句话概括了团队合作的最关键点,就是交流。
我们三个人的分工虽然不同,但是都担负着前期系统构架的任务,需要共同的讨论。在讨论的过程中我们三个的想法真的是存在许多的差别,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尽相同。
在讨论的过程中还出现了几次争吵的尴尬局面,后来大家想想也都是为了项目能做的更好才这样的,做了些内心的沟通,最终又凝聚在了一起,也许这样才能够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吧,呵呵,所以我们的项目进度也跟上了计划安排。
我们现在越来越像个团队了,大家都在使一股劲,一起努力。  加油吧,MAT!!!!!  You are the BEST!!!!!!!

posted on 2006-05-05 22:22 wsdfsdf 阅读(4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交流心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