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2, 评论 - 8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5月1日-----5月安排细节

5 1 ~6 30 分为三个阶段

一、 5 1 ~5 21 日。完成初期文档

1-2  需求分析阶段

说明:用于了解 SOA 及项目的具体要求

3-5  讨论并形成系统构架的雏形

说明:这三天时比较关键的三天,主要是基于前 2 天对项目的理解,大家行进大量的讨论。讨论的主要目标应该是项目的主体框架,主要的功能,最终形成一个框架图和功能列表(功能可能会不全,应尽力去想)。注意及时做笔记。

6-7        形成系统构架的初稿

说明:因为这两天是周末,时间比较集中,可以三个人在一起研究并把系统架构形成文档的形式,并对各个组件进行分工。

8-9        收集并研究各组件的资料

说明:这两天的任务是收集所设计组建方面的资料。包括:组件所需技术,实现所需软件列表,更主要的是组件的设计。关键是怎样设计的,其他人可以提出意见。

10-11       形成组件设计的文档

说明:把前两天的东西形成文档的形式。

12-13        把系统构架和组件设计两个文档放到一起加工、整合、修改,形成设计文档。

14       解释 SOA 思想和方法在本系统开发中的应用。

15-19        分工进行业务模式分析和设计,服务模型分析和设计。

说明:这几天的任务要重一些,而且要分头进行,因为这个是可选的交付件,我想我们还是把它做了吧。主要是搜集资料,明确定义,并做笔记。

20        形成前面的文档

说明:这一天是周末,一天的时间写一个文档,应该不累吧。

21        最终的审核,第一阶段结束。

 

二、 5 22 ~5 31 日。第二阶段 开发工具的学习

三、 6 1 ~6 27 日。第三阶段 做出演示版,形成系统的雏形。(这两个阶段等到具体时间再细化)

posted on 2006-05-01 15:22 wsdfsdf 阅读(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团队组建与分工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