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2, 评论 - 8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6月12日-----本周文档编写计划分工

今天上午和陆老师谈了一些文档方面的问题,基本解决了文档到底该写些什么,并且确定了一下分工。
Merlin:周一把上周已经写的差不多的业务模型分析和设计写完,周二至周五写用例模型文档。
ApriL:周一把文档的一些需求,还有零碎的一些部分写出来。周二至周五负责服务模型文档,并把其他两人在文档中手画出来的图形画到电脑中。
Tory:数据模型分析文档。


所有成员在编写中一旦遇到问题,且进行不下去的时候,务必召集其他组员去会议室集体讨论,不可耽误进程。

posted on 2006-06-12 11:42 wsdfsdf 阅读(1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团队组建与分工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