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2, 评论 - 8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4月30日-----5、6月份初步安排

忙碌的4月马上就过去了,今天是4月的最后一天,也该小小的休息一下了,毕竟有张有弛才能保持最佳状态嘛。
根据大赛的时间表,我们还有2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初赛的项目建议书。我们会把安排提前一个月,5月份就写完项目建议书。复赛的时候主要比的就是项目的完成度,而完成的多少取决于时间和技术。所以我们准备用6月份来学习与开发项目相关的语言和工具,最好能在初赛的时候就交一份简单的Demo,并且在开发Demo的时候最大限度的发现项目建议书的不足之处,并予以完善。
总之,我们有信心取得比赛的好成绩,天道酬勤!

posted on 2006-04-30 15:25 wsdfsdf 阅读(1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团队组建与分工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