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C++

不能停止的脚步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63 Posts :: 7 Stories :: 13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28)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终于有时间,开始全力投入cocos2dx开发了,之前也积累了不少,不过都是基于2.2.2的,3.1.1的版本也出来一段时间,应该算是成熟了,今天就试试。一个最大的变化就是不需要cygwin了,直接使用ndk中的。要选安装好python,ant,ndk,andoroid sdk等。
同样,使用设置ANDROID_SDK_ROOT,ANT_ROOT,NDK_ROOT等三个环境变量,这个和以前有些不一样。
下载cocos2dx 3.1.1,然后解压,我这里是解压到G:\cocos2dx\cocos2d-x-3.1.1。运行setup.py,这个会设置cocos运行依赖的环境。3.1.1使用\tools\cocos2d-console\bin\cocos.py创建工程。运行setup.py后,cocos.py就加到PATH,可以直接当命令直接输入了。
为了简化创建,我这里写了一个批处理,批处理名称就是工程名,这样要创建的时候,只要改一下批处理名就可以了。批处理放的位置不限,主要是改目标目录和包名,就可以了。
我这里批处理的名称是:MyTest.bat
cocos new  %~n0 -p com.zdhsoft -l cpp -d g:\cocos2dx\cocos3
然后打G:\cocos2dx\cocos3\MyTest\proj.win32\MyTest.sln,就可以编译运行一个空的cocos2dx了。
同样,在G:\cocos2dx\cocos3\MyTest\proj.android运行build_native.py,双击就可以了, 然后再运行ant debug,就可以得到一个apk了,就可以放到手机上跑了。
posted on 2014-06-24 21:00 冬瓜 阅读(17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ocos2d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