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学海苦作舟,书山勤为径

留下点回忆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Denoise

English study

Web技术

数据压缩

一些连接

最新评论

什么是HD Photo?

HD Photo 又叫 Window 媒体照片,是新的连续色调的静态图象压缩方法,并且超过当前存在图象格式的限制。 HD Photo 支持很多特性:

1.  多色彩格式显示和打印

2.  定点和浮点高动态范围,宽音阶图象编码

3.  无损或高质量的有损

4.  针对分辨率和自区域的极端有效的解码方式

5.  解码时最小的格式头转换或变换

HD Photo 驱动一个轻量级、高性能算法,并且少内存使用使在设备中编码和解码成为可能。 HD Photo 提交一个与 JPEG2000 相同质量的图像并且是 JPEG 质量的 2 倍多。

Windows 媒体照片已经被命名为 HD Photo ,两个名字说的是通一个格式。许多微软的产品一直使用 Windows 媒体照片作为 HD Photo

HD Photo Feature Specification 1.0

这个规约中说明文件格式和整体结构的信息,支持的图像象素格式范围和元数据。这个规约也包含了在 Vista 中可以使用的 API 信息,例如 Window 图像组件( WIC )和 .NET 框架的早期版本。 HD Photo 规约和对应 Windows 开发文档提供开发者需要在 Windows 程序 ( 服务、驱动 ) 中实现 HD Photo 支持的信息。

HD Photo 规约没有文档化压缩的位流格式,那些信息提供在设备导入 Kit 中。注意 DPK 包括 HD Photo 规约。

posted on 2007-03-13 14:56 笨笨 阅读(13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压缩算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