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1  评论-2670  文章-0  trackbacks-0
    自己本来想体验一下开发一个简陋的模型编辑器以便于把我高中做的那个破即时RPG游戏给弄个续集的,没想到这东西也不是一件好差事啊。先上图。

    这个模型编辑器才刚刚开始做,菜单都还没做完整。暂时有添加模型、选择模型、平面或者点、旋转放大平移选中的模型或他的一部分。这样就花了我两三个星期了。DirectX11竟然没有D3D11Font,结果10的Font、D2D10和D3D11Device结合起来又十分麻烦,因此我才去了个猥琐的做法:创建DIBSections,用GDI画字,然后逐个像素变换成D3D11Texture2D需要的格式,最后贴上去。点的高亮矩形也是这么干的。

    然后我创建了一个sphere,然后拖动几个选中的点,因此就变成了这样……

    (代码可以在Vczh Library++3.0的Candidate\Simulator\DirectX\EditorSolution找到)



posted on 2011-08-03 04:54 陈梓瀚(vczh) 阅读(4375) 评论(6)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3D

评论:
# re: 劣质模型编辑器 2011-08-03 06:04 | qinshubo
呵呵,请问你,为什么老不加我Q?!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劣质模型编辑器[未登录] 2011-08-03 07:34 | foxtail
@qinshubo
加他没意思的 嘿嘿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劣质模型编辑器 2011-08-03 08:41 | 陈梓瀚(vczh)
@qinshubo
第二个q最近没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劣质模型编辑器 2011-08-03 17:55 | lwch
表示图形学是个很高深的东西..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劣质模型编辑器 2011-08-04 01:29 | 空明流转
@陈梓瀚(vczh)
你第一个Q也经常不在线。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劣质模型编辑器 2011-08-04 19:07 | 千暮(zblc)
@空明流转
表示天天看到他在线- -........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