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1  评论-2670  文章-0  trackbacks-0
    这是一个小Demo,用来介绍如何使用C#来调用我C++给出的NativeX编译器和虚拟机的。具体的代码可以在Vczh Library++3.0里面找到。

    VlTurtle.exe的工作原理十分简单。首先界面由Ribbon和Intellisense构成(超难写,难免会有些问题……),其次按Run的时候会将代码保存到Script\NativeX\NativeX.txt里面,使用Vle.exe编译Script\NativeX\Make.txt,生成assembly文件。如果编译失败,就会出现Error.txt,然后这个编辑器将这个文件读回去显示在界面上。编译成功之后,使用参数“Execute”再启动自己一次,新进程会读生成的assembly文件并使用vlscript.dll的虚拟机函数初始化,寻找main函数并执行。

    第一个alpha版本的Release我并不打算把编译器也做进vlscript.dll(其实代码都在,就是没extern),而打算让Vle.exe充当编译器的作用。目前这个破Demo还没做完,New/Open/Save/Save As/Stop点了没反应,而且Run是阻塞的——也就是执行进程没退出,编辑器就会假死。先偷懒了,过几天再改好他,顺便给那只破乌龟加点功能美化一下……

    下面先贴图。





posted on 2011-03-11 06:20 陈梓瀚(vczh) 阅读(3486)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VL++3.0开发纪事

评论:
# re: Vczh Library++ 3.0之乌龟画图Demo接近完工 2011-03-11 06:46 | ArthasLee
有爱有色有野玩!!!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Vczh Library++ 3.0之乌龟画图Demo接近完工 2011-03-11 07:40 | 千暮(zblc)
你的乌龟会瞬间移动?还是你的乌龟会走重复的路?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Vczh Library++ 3.0之乌龟画图Demo接近完工 2011-03-11 08:08 | 陈梓瀚(vczh)
@千暮(zblc)
无法瞬间移动,至于重复不重复那是你的程序决定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