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

像打了激速一样,以四倍的速度运转,开心的工作
简单、开放、平等的公司文化;尊重个性、自由与个人价值;
posts - 1098, comments - 33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试用FastDB小结

Posted on 2010-11-03 11:12 S.l.e!ep.¢% 阅读(8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FastDB
这几天对开源内存数据库FastDB作了一些测试。
采用两个long字段作为表的字段,首先使用带有文件映像的方式,结果是:
1. 字段申明时FIELD和KEY(,INDEXED)在存储量上没有区别,但是KEY(,HASHED)将额外占用大量空间,几乎增加一倍。
2. 从1,000,000条记录(64M)中查询1,000,000次,耗时5秒,平均每秒20万次,加上修改操作似乎影响不大,插入1,000,000条记录也是5秒。

将FastDB库编译成DISKLESS模式后,对每个表的大小似乎有限制,而且是一种以崩溃的方式出现的,同样的记录只能插入100,000个多一些。好像数据库申明时对初始大小的规定没有作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