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

像打了激速一样,以四倍的速度运转,开心的工作
简单、开放、平等的公司文化;尊重个性、自由与个人价值;
posts - 1098, comments - 33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AheadLib 2.2.150

Posted on 2010-01-28 08:17 S.l.e!ep.¢% 阅读(8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RootKit

AheadLib 2.2.150

| |
[不指定 2005/01/14 09:26 | by Yonsm ]
一、简介

  AheadLib 是用来生成一个DLL分析模拟工具,用于分析DLL中的函数参数调用(比如记录Socket send了什么等等)、更改函数功能(随心所欲了:)、更改界面功能(比如在Hook里面生成一个按钮,截获事件等等)。

二、使用

  1.用 AheadLib 打开要模拟的 DLL,生成一个 CPP 文件。
  2.用 Visual Studio 6.0/.NET 建立一个 DLL 工程,把这个 CPP 文件加入到项目中。
  3.使用 Release 方式编译,生成的 DLL 将和原来的 DLL 具有一模一样的导出函数,并且能顺利把这些函数转发到原来的函数中。
  4.AheadLib 还可以生成 Hook 代码,用于截取当前进程的所有消息,这样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处理各种消息了 (修改第三方程序界面功能的好助手)。

三、备注

  1.如果导出函数过多,在 Visual Studio 6.0 中,如果出现编译错误,请在项目属性关闭与编译头功能。
  2.如果是 C++ 、C __stdcall、C __fastcall 的方式导出的话,生成的函数声明将会还原成原代码级别(可能需要修改才能编译,比如导出C++类的情况)。此时使用 __declspec(dllexport) 导出 ——不能指定导出序号。
  3.如果是 NONAME 或者 C _CDECL 方式导出(比如 DEF 导出,大多数Windows DLL都是这种情况,比如WS2_32等等),则使用#pragma comment(linker, "/EXPORT:...)导出,且指定导出序号。
  4.如果系统中没有 DbgHelp.dll,将无法识别 C++ 模式的导出。

AheadLib 2.2.150.650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