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

像打了激速一样,以四倍的速度运转,开心的工作
简单、开放、平等的公司文化;尊重个性、自由与个人价值;
posts - 1098, comments - 33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tenprotect

Posted on 2009-10-14 14:48 S.l.e!ep.¢% 阅读(109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rack

tenprotect

  TenProtect是腾讯自己研发的一款网游反外挂引擎。目前仅在穿越火线和地下城与勇士使用。
  

什么是Tenprotect?

  全新的反外挂程序“TenProtect”又称安全系统,将会实时扫描用户状况,关于Tenprotect的启动:
  Tenprotect会伴随您的客户端同时启动,安全系统的启动时间会根据您本地环境来决定。但并不会影响到您正常游戏。
   温馨提示:
  1、客户端启动较慢的用户:不必担心Tenprotect会有影响,它不会干扰到您正常的客户端启动。
  2、已进入游戏而Tenprotect还在读取状态的情况:请放心游戏,即便是Tenprotect未完全启动的状态也不会对您造成任何干扰。
  请广大玩家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蒙蔽,切勿心存侥幸心理尝试使用外挂,更不要使用任何非法的程序破坏游戏平衡,损害其他正常游戏的玩家的权益。如果使用外挂的行为一旦被核实,您的账号将会被限制登陆。请各位热爱DNF的玩家自觉维护游戏秩序,珍惜良好的游戏环境,珍惜您宝贵的账号!
  在穿越火线中,TenProtect启动后,一旦检测到系统进程中存在针对穿越火线的非法第三方软件,游戏将会被立即中止并报错。而对那些基于Direct3D漏洞的所谓“透视”外挂,新版穿越火线也从技术手段上进行了有效的屏蔽!
  关闭的方法:
  在游戏快打开的时候,打开任务管理器,发现进程里有两个DNF.EXE 其中的一个就是TenProtect引擎。可以关掉。它就不会检测了。

Feedback

# re: tenprotect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1-19 21:40 by 哈哈儿
现在他更新了,有办法破解么? 有我话可以教我下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