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

像打了激速一样,以四倍的速度运转,开心的工作
简单、开放、平等的公司文化;尊重个性、自由与个人价值;
posts - 1098, comments - 33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MSVC++与Office2007冲突的解决办法

Posted on 2009-10-06 21:13 S.l.e!ep.¢% 阅读(97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VC

MSVC++与Office2007冲突的解决办法

安装office2007后,vc6不能打开和添加文件,但是可以打开工作空间,一打开文件就说“AppName:   msdev.exe   AppVer:   6.0.8168.2   ModName:   devshl.dll
ModVer:   6.0.8168.0   Offset:   0003eaed”,然后出现msdev.exe应用程序出错, "0x73d311c7 "指令应用的 "0x00000004 "内存。该内存不能 "read "

这是什么原因?有人碰到么?
 
 
是因为vs6.0与office2007有冲突造成的。微软给给出了解决方案,就是原来的“打开”不能用了,现在再添加一个这样的工具。
1、到这里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41396/en-us#appliesto(其实在这个网页上就有详细的解释KB241396 )下载FileTool.exe
2、下载下来后解压到vs6.0的AddIns目录,即X:\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MSDev98\AddIns(X是你的vs6.0的安装目录,下同)。
3、找到X:\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MSDev98\AddIns\FileTool中的FileTool.dsp(有关工程)或FileTool.dsw(有关工程空间),双击其中的任意一个都可以,然后会自动用vc6.0打开该文件。
4、在vc6.0的IDE中依次点击“Build”---“Build FileTool.dll",稍等一会就会在X:\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MSDev98\AddIns\FileTool\Debug目录里面建立18个文件,其中就有FileTool.dll这个文件。
5、再依次点击vc6.0的”Tools“---”Customize“,在打开的Customize对话框中选”Add-ins and Macro Files"选项卡,点击“Browse”,找到目录X:\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MSDev98\AddIns\FileTool\Debug里面的FileTool.dll文件,关闭对话框,就完成了2个快捷工具的添加。它们分别是“Open”(显示为‘O’)和"Add Files to Project"(显示为‘A’)。后面还有如何把原来的“打开”工具去掉,如何把新添加的工具放在工具栏上等内容,就不再啰嗦了。

Feedback

# re: MSVC++与Office2007冲突的解决办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10-24 00:01 by 风呀呀
非常感谢,我也碰到这样的问题。可以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