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摘要: 由于昨天新到的PC有限,程序部刚好轮到我的时候没有了。不过今天来了很多新的电脑。显示器全是SAMSUNG;19”宽屏的。硬盘250G,8600GT显卡。

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下午把以前的那台机器的数据整理过来了,到现在都还没整完。新系统需要安装很多的软件以及配置这些软件。

在安装软件的时候顺便把BLOG的一些LINK也加了下。

有了新的电脑,要有新的开始了!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21 17:20 RichardHe 阅读(152)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摘要: 1.什么是subversion,他与vss,cvs的区别在哪里,或者各有什么优劣
2.怎么使用subversion,在个人电脑上安装subversion并实践之。

Subversion是一个免费的、开放源码的版本控制系统。
就是说,Subversion管理随时改动的文件和目录。
文件树被放在一个中央资料库(Repository)中。
这个资料库象一个普通的文件服务器,但是它可以记录文件和目录的每次改动。
它允许你恢复以前旧版本的数据,或者检查数据变化的历史。
因此,很多人把版本控制系统看成某种“时光机”。
CVS只跟踪单个文件的历史,但Subversion实现了一个“虚拟”的版本化文件系统,
可以跟踪整个文件目录树随时间的改变。文件和目录都版本化了。

以前从未使用过VSS和SVN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21 09:59 RichardHe 阅读(1906) | 评论 (6)编辑 收藏


posts - 94, comments - 1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4

Copyright © Richard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