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在一般中寻求卓越
posts - 1256, comments - 1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五大开源ESB项目

Posted on 2010-03-16 19:02 Prayer 阅读(22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TUXEDO

【51CTO快译】ESB,英文全称Enterprise Service Busses(直译为企业级服务列车),是一种可以让你在Web服务上创建运行在不同平台上的商务流程的软件。

 

下面列出五大开源ESB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JBoss ESB(JBoss)

JBoss 

在GA版本中有着成熟的组件,没有厂商绑定之类的特征。

Apache ServiceMix(Apache)

Apache 

Apache ServiceMix 4基于OSGi,提供了一个与XML标准集成的选项。

OpenESB(Sun/Oracle)

Sun 

OpenESB与Glassfish应用服务器以及NetBeans有着紧密的集成,因此学习曲线很简单。

MuleESB(MuleSoft)

MuleSoft 

Mule是当下使用最多的开源集成平台。MuleESB价格低廉,配置、扩展简单,而且灵活性强,使得它非常流行。

WSO2 ESB(WSO2)

WSO2 

相比其他使用了JBI规范的重量级ESB,WSO2这个新来者带来了一个轻量级的ESB。这是因为,WSO2 ESB以Web服务标准作为集成的焦点。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