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在一般中寻求卓越
posts - 1256, comments - 1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SQLAllocHandle — 分配句柄

Posted on 2009-06-22 15:12 Prayer 阅读(29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DB2CLI

用途

SQLAllocHandle() 分配任何类型的句柄。

语法

SQLRETURN SQLAllocHandle (SQLSMALLINT htype,
SQLINTEGER ihandle,
SQLINTEGER *handle);

函数自变量

表 10. SQLAllocHandle 自变量
数据类型 自变量 使用 描述
SQLSMALLINT htype 输入 要分配的句柄的类型。必须是 SQL_HANDLE_ENV、SQL_HANDLE_DBC、SQL_HANDLE_DESC 或 SQL_HANDLE_STMT。
SQLINTEGER ihandle 输入 描述在其中分配新句柄的上下文的句柄;然而,如果 htype 是 SQL_HANDLE_ENV,则这是 SQL_NULL_HANDLE。
SQLINTEGER * handle 输出 指向句柄的指针

用法

此函数组合了函数 SQLAllocEnv()、SQLAllocConnect()SQLAllocStmt()

如果 htype 是 SQL_HANDLE_ENV,则 ihandle 必须是 SQL_NULL_HANDLE。如果 htype 是 SQL_HANDLE_DBC,则 ihandle 必须是有效的环境句柄。如果 htype 是 SQL_HANDLE_DESC 或 SQL_HANDLE_STMT,则 ihandle 必须是有效的连接句柄。

返回码

  • SQL_SUCCESS
  • SQL_ERROR
  • SQL_INVALID_HANDL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