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在一般中寻求卓越
posts - 1256, comments - 1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手动为网络接口设置 MTU 大小 windows

Posted on 2009-02-03 13:14 Prayer 阅读(13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SOCKET

手动为网络接口设置 MTU 大小

如果手动为某个网络接口设置 MTU 大小,则该设置会覆盖此网络接口的默认 MTU。MTU 大小是可以在底层网络上传输的最大数据包大小(以字节为单位)。

此方法影响发送到所有目标的数据包,并且可能会对性能造成显著影响,这取决于设置的 MTU 大小。

要为网络接口设置 MTU 大小,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单击“开始”,单击“运行”,键入 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2. 在注册表中找到下面的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Interfaces<ID for network interface>
3. 在“编辑”菜单上,指向“新建”,然后单击“DWORD 值”。
4. 键入 MTU,然后按 Enter。
5. 在“编辑”菜单上,单击“修改”。
6. 在“数值数据”框中,键入 MTU 大小的值,然后单击“确定”。
7.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