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  文章 - 5  trackbacks - 0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程序设计基础

牛们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重新,想用笔写日记,无数想说的话,却落不下笔。
  今日的自己,不认识自己。明明想要很多,明明,感到陌生。为什么呢?
  继续找个没人的地方,说话。
  昨天下午去了陶然亭公园。上次定向没去,颇感遗憾,这次算是补上吧。日子选得不错,今日就暴雨了。
  亲爱的,每次打雷我都强迫症地想你。生怕自己被雷劈。真是奇怪,我又不欠你什么,为什么会被劈呢?可是为什么偶尔玩次三国杀就会被劈呢?
  亲爱的,我爱你。每次一想到这个,我就浑身发冷,眼睛发酸。昨晚上看到校内一个投票,放弃一个喜欢很久的人的理由。我选了“明白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在一起,对方彻底的不留希望的拒绝。”亲爱的,我总是觉得我不够努力。这个理由好,不努力,所以得不到。这样也不难受。可是,可是我爱你都不够吗。
  雷声还是很大,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亲爱的,我怕。
  明天要开始学java了。
posted on 2011-08-09 18:31 jyy 阅读(21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diary

FeedBack:
# re: 欲让之灭亡,必先让之疯狂 2011-08-09 23:48 zkw
“生怕自己被雷劈”,难道是某种毒誓的后遗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