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  文章 - 5  trackbacks - 0
<2009年12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程序设计基础

牛们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我已经很久没有打80分了,所以这次打得有点受不了了。原因有两个——第一是,时间太久了,从差不多10点打到早上6点——当然,后来换了一个叫“跑得快”的东西,就是一副牌,抽掉大小鬼,三张2,一张A——反正,从周五早上开始,我的精神一下子萎靡了。第二是,身体有一些些小问题,那个,我的确不怎么爱惜自己的身体啊,不过我知错就改是吧,周五早上冒着零下不知道几度的刺骨寒风骑回寝室,后来就在寝室睡了一整天来着。
  9点先去PKU,我在他们所谓三缺一的寝室外面等啊等。后来四个人去PKU附近,结果,都是满的,麦当劳不让打牌——所以最后兜兜转转,回到了THU附近的一个叫plato的咖啡店,和避风塘一个性质的。喝了很多巧克力奶茶。沙发挺软的,就是太矮了。劳改他们打牌,倒是一点都不萎靡的,真奇怪他们怎么会有那么好的精神刷夜。牌运挺好的,虽然我的技术已经因为久不操练,低到了不能忍的地步。
  挺后悔颓废的,因为我并没有从前那种纯粹的快乐了。打牌给我带来的,没有特别开心。其实也有一些心不在焉,本来想靠打牌,少想想老婆的,结果,却一直在想,老婆在就好了,可以和她做对家。
  最近在看一个东西,叫《喜儿传》。http://www.91boku.com/files/article/html/11/11149/index.html。其实挺无聊的,但是我实在找不出别的让自己觉得舒服的事情了。柯南都看完了,THU的破图书馆里就没有几本新的小说,北京现在又太冷了,出去玩也是要下决心的。
  不管这些了,先顾顾眼前的期末吧。第一门计算机入门考试是1月6号,应该是怎么都不会挂的,我也不求高分,元旦的时候看一下就可以了。一元微积分和高微是13号考,应该现在就开始刷题了,不过,我还是想先把程设练好再讲,趁现在别人有空,编不好还能问,否则,哭都来不及了。19号是几代,随他去了,我想还是刷一下题,应该不会再挂的。23号的程设应该是不会再有问题的——如果我现在能在年底前把平台上的题都刷掉。
  就这样吧——感叹一下这个博客真好,比blogbus和百度的都快——而且还能插代码——最重要的是,每人看得到,啦啦啦……
posted on 2009-12-26 15:41 jyy 阅读(14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diary

FeedBack:
# re: 平安夜到圣诞节的打牌 2009-12-26 22:11 Sunshine Alike
很不幸,我路过时看到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