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way的窝

最初想法的诞生地

 

CAB文件在wince定制系统的安装

从12月份开始让我已经郁闷了半个月,并且还要继续郁闷的问题。
(1)CE下安装*.CAB文件需要什么组件?
我要安装的是研华的PCM-3718H的驱动,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群的工程师提供了*.CAB文件,说直接在CE下双击就可以装了.
我双击后,先是提示"正在安装" 随即出现提示:"未成功安装Advantech PCM Driver,请重新运行安装程序."
IA技术支持说他们用UNO-2160测试过可以用,问题就在于我的NK是自己定制的,与测试用的不同.是否安装CAB文件的NK要是特定的呢? 我查过定制的OS下已经有CAB file Installer/Unintaller这个组件了,还需要别的吗?
(2)我现在选用CEPC的BSP定制的系统分辨率有问题,而GEODE的BSP启动不了.选用这些BSP时据说只是驱动了CPU模块,那么PCM-3350上的PC/104总线是否需要单独加驱动?应该怎样解决呢?不知道我的CAB文件安装失败是否和这个有关?
(3)我尝试过把CAB文件用工具cecabmanager打开,把里头的DLL文件拷贝到CE的windows目录下,运行例程,像ADSOFT.EXE,则提示:找不到文件(或它的某一个组件),请确认路径和文件名正确并且所需要的库全部可用".  而有些例程则可以打开只是无法运行,报错:configurationg data lost. 是否需要用DeviceManager事先配置好设备,比如通道,输入电压范围,触发方式选择,IRQ设置等等。
      到底是驱动没有加载呢?还是我的系统定制选择的BSP导致的这些问题?

posted on 2006-12-18 22:53 milkyway 阅读(5616) 评论(5)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课题进展

评论

# re: CAB文件在wince定制系统的安装 2006-12-29 14:32 相思酸中有甜

有人告诉我第一个问题的可能原因是所安装AI卡的驱动不是单独的,有驱动与之相关联,难道是要先安装DeviceManager才能装3718的驱动?可是我看DeviceManager的作用只是给设备分配ID,名称和I/O地址.具体的设备配置还是在设备的setup中完成的.
看了驱动安装的资料,我直接把dll拷贝到windows文件夹下应该相当于安装了.虽然是跑在RAM里,断电后不能保存;也没有修改注册表.可是效果应该不会影响的.然而公司给的例子就是运行不了.让人郁闷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CAB文件在wince定制系统的安装 2006-12-29 14:51 相思酸中有甜

前天意外发现在OS起来后,在设备下新建一个"harddisk"的文件夹,就可以安装*.cab了,并且可以选择安装路径和名称.DeviceInstall_x86_ce420.CAB安装后效果为七个*.dll文件和一个Adsdeviceinstall.exe;PCM_X86_CE420.CAB为两个*.dll文件.
我想原因在于研华做*.cab时把安装路径设置为\HardDisk\Advantech Driver 了.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把NK定制成英文,使CF卡盘符被认为HardDisk也还是要新建一个harddisk的文件夹才行.难道说安装cab文件还必须先跑在RAM里?

经过研究,发现CF卡盘符被认为“Hard Disk”而不是 “harddisk".所以不能安装.在安装三个CAB文件时,后两个的安装路径改成(Install Here),就能够把PCM Driver和Device Manager,以及EVC的例子都安装在同一个目录下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CAB文件在wince定制系统的安装 2006-12-29 15:29 相思酸中有甜

由于*.cab无法安装,设想了一种替代方案:把*.CAB解压后,把里头的DLL文件拷贝到platform/files的目录下,修改了project.bib和project.reg,重新build后,启动OS.但是例子还是运行出错,我看了下注册表的acitive项里没有对应项,在buidin项里倒是有,看来驱动没有加载.
是不是还要改config.bib文件呢?

贴出来我作的改动,麻烦知道的兄弟看看什么地方有错.
project.bib文件添加
**.dll $(_FLATRELEASEDIR\**.dll NK SH

Project.reg添加
;add of driver
[HKEY_LOCAL_MACHINE\Drivers\BuiltIn\**]
"Dll"="**.dll"
"Prefix"="DRV"
"Order"=dword:0
"FriendlyName"="***"
"ReleaseType"="Production"
"Version"="2.2.2.001"
(prefix是看函数说明里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CAB文件在wince定制系统的安装 2008-01-16 17:16 nwave

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此类问题,怎么样解决啊,目前郁闷中。
我的email地址:tangwind@gmail。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CAB文件在wince定制系统的安装 2008-03-24 19:28 乐乐

我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请问如何解决?能六个联系方式联系下吗?
我的qq是99108558,邮箱是99108558@qq.com,期待回复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公告

随笔皆原创,文章乃转载. 欢迎留言!

常用链接

留言簿(37)

随笔分类(104)

随笔档案(101)

文章分类(51)

文章档案(53)

wince牛人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