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79  文章 - 58  trackbacks - 0
<2013年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91823
  • 排名 - 87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12年年初还是去南京出差,公司的政策终于变成可以一个人住酒店,好过了点,顺带了LP宝宝也去玩了一趟,算今年的唯一一次旅游了。
一年下来虽然还继续做着3,3的SE,因为整个团队都在南京,在深圳也就是个技术支持,很无聊的一年了,没事做,又不愿做事,
算是耗费了青春(也不算有青春了- -)。
android也稍微研究了下,java算熟手了,尝试做了几个小游戏,挂在市场上下了几万次,深深的觉得android被盗版和广告搞惨了,
但开发者不弄广告又没收入,弄点简单广告又没人点,自己有个游戏下载量最大,但只在开始界面有个小横条,基本没人点,后来弄了个游戏内部有广告,
也不知道是误操作还是怎么的,点的很多。 最要吐槽的是通知栏广告,居然还不能清除。(android 4.0专门为了搞了个是否允许通知栏的选项)。

新的一年还是迷茫了,刚毕业2年后搞过PM,觉得管理不适合自己(自己懒),又搞了几年业务,也觉得好无聊,每天也就是沟通需求,分析需求。

想尝试下不同的生活,旅行、不同的行业、读书等等,但生活的压力又压的透不过气来,高物价高房价,哎。

想想读书的时候一个月也才300块生活费,够无忧无虑啊
posted on 2013-01-06 22:03 merlinfang 阅读(3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z随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